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5月8日,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黎森、林学院院长黎良财、林学院代理副院长周泽建一行到我院就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交流调研。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园艺系主任李志强、教务处副处长张晖、科研处副处长汤久杨参加。

杨永杰同志代表学院对黎森处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双、特高校建设情况。李志强主任结合北京地区园艺园林产业结构现状介绍了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园艺技术专业群的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等方面的情况。黎森处长感谢我院的接待,介绍了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重点专业——林业技术专业的建设经验。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高水平专业群和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

会后,黎森处长一行参观了科技示范园、彩林园、畜牧兽医实训园等校内实训基地。

【2105013】(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