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水建系、北京排水集团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举行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

4月22日,水建系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和北京排水集团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洽谈会在北京排水集团客户服务中心举行。北京排水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大爽、副部长江婷、公共服务与培训中心副主任赵颖等4位部门负责人,我院水建系副主任焦有权、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吴小苏等3位同志参加。

会上,焦有权同志介绍了学院建设北京排水集团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情况。刘大爽同志介绍了集团领导的合作诚意,及公共服务培训的业务范围,主要是集团工种培训、全国排水行业高级研修班和行业技能提升培训,成立了排水行业京津冀联盟,承揽培训行业专家和职工培训业务;具有北京市应急管理局有限空间取证资质;排水行业工种取证资质情况。

双方还分别就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培训、北排社团、职业技能取证、技术比武、人员对接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为以后北京排水集团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建设精准了方向。

【2104087】(水利与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