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派专业技术人员赴毛里求斯进行农业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8月19-23日,实验实训中心(学农基地)绿色科技园主任汤久杨受学院委派,赴毛里求斯福尔肯公民联盟进行农业技术培训。毛里求斯福尔肯公民联盟是毛里求斯一个农民合作组织,主要为当地农民在农业、畜牧业、有机农产品网络和合作项目等方面服务,其宗旨是“为更加清洁、绿色、安全的世界而努力”。

在为期2天半的培训中,我院专业技术人员从园艺栽培原理及技术、铁皮石斛等药用植物种植技术、植物组织培养技术、现代化温室生产与管理技术、产品加工及市场营销等方面对福尔肯公民联盟成员进行了培训,并与相关人员沟通掌握当地需求,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受到毛里求斯农业和粮食安全部长马亨·库马尔·西鲁的高度评价。毛里求斯福尔肯公民联盟主席冈萨姆•西伯伦将于十月份再次访问我院,探讨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1909016】(实验实训中心 汤久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