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四届畜牧兽医工程科技高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18-09-06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2018年8月,我院院士工作站进修教师张洁副教授在第四届畜牧兽医工程科技高峰论坛上发表了题为“日粮丁酸梭菌改善仔猪肠道健康的机理”的主题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分享了近期关于丁酸梭菌在应对仔猪腹泻中的主要研究成果。李德发院士听取了当场报告,并现场提问。

本次汇报所属“肠道微生物与畜禽肠道健康”分论坛,由中国农业大学马曦研究员主持。论坛报告融合了当前所属领域的研究热点及其学科、产业代表人,如浙大研究适应性免疫的胡彩虹教授及其团队,重庆市畜牧科学院研究无菌猪培育与开发利用的葛良鹏研究员,以及四川农业大学何军教授,林州中农颖泰生物肽有限公司张江技术总监等。

此次论坛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数十家单位及其人员参会。通过此次演讲,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科研声誉,为我院科研创新工作的继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1809008】(畜牧兽医系 于凤芝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