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现代系教师受聘担任“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创建行动”评审专家

发布日期:2011-01-05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近日,现代服务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耿红莉副教授接受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聘请,成为即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创建行动”首批专家之一,并在创建行动中担任星级休闲农业企业(园区)的辅导、评审工作。

2010年8月22日,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发布休闲农业分会〔2010〕8号文件,决定成立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创建行动专家委员会,聘任来自中国旅游研究院等单位的57名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领域学者为首批专家。此前不久,《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创建行动实施方案(试行)》已正式印发,耿红莉副教授参与了该方案(草案)的研讨工作。

(现代服务管理系 耿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