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我院学报获评为“全国高职成高十佳学报”

发布日期:2011-01-05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7月19日至23日,全国高职成高学报研究会2010年年会在贵州警官职业学院召开,我院学报获得“全国高职成高十佳学报”等多项荣誉,并有2篇参评论文获编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高职成高院校的百余名学报同仁汇聚贵州警官职业学院,对高职成高学报发展与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就学报如何进一步提高质量、办出特色提出了富有启发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年会表彰了2010年评优结果,我院学报获得“全国高职成高十佳学报”称号,学报“都市型现代农业”栏目被评为“全国高职成高学报优秀栏目”,马俊哲副主编被评为优秀主编,任卫娜编辑被评为优秀编辑。同时,我院学报任卫娜撰写的论文《社科期刊学术规范问题的思考》、胡鑫撰写的论文《对高职成高学报“两个效益”统一的思考》均被评为编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

(科研处 胡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