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农业发展中心举办种鸡技术研讨会(图)

发布日期:2010-12-30    来源: 农业发展中心     点击:

5月15日,学院农业发展中心种鸡场与德国罗曼动保公司联合在南校区举行种鸡技术研讨会,来自全国各省市养殖企业的20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研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广和出席会议并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宗旨和发展方向,充分肯定了农业发展中心服务三农的工作成绩,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农业发展中心总支书记李志莲在会上介绍了发展中心的现状、优势及种鸡场未来的发展方向。研讨过程中,中国农业大学宁中华教授、德国罗曼育种公司乔中峰先生就目前中国的养殖现状及罗曼鸡的优势与养殖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大会邀请学院畜牧兽医系主任杨久仙教授、养殖专家曹金元教授等与养殖户开展了现场互动,解答技术人员提出的问题。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宣传了农业发展中心的技术优势,扩大了学院在国内种禽行业的影响力。

(农业发展中心 钱复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