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赴王家台村开展“进村入户走基层”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4月8日,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志莲带队到房山区霞云岭乡王家台村开展“进村入户走基层”调研和服务活动。王家台村是实验实训中心最早对接的北京市低收入帮扶村,也是北京市统战部第一批挂牌的科技小院(统农015号)。为了更深入的做好科技帮扶工作,同时提高中心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专业优势及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进村入户走基层三年专项行动”2021年开年行动,实验实训中心领导带头,党员干部跟进,积极走进基层,帮扶进村到户,对点支援、对接到人,就王家台村现状及需求进行调研,弄清求懂,理清思路,制定方案,按步执行。

下一步,实验实训中心将根据王家台村实际情况,以优新蔬菜进庭院,发展家庭庭院经济为切入点,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104063】(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