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教师赴河北青龙县开展定点帮扶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10月13日至16日,根据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与我院确定的帮扶合作需求,在人事处的统筹协调下,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选派林少华、贾红亮2位教师前往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定点帮扶服务。

针对青龙县在整合资源、建设检测中心过程中对技术培训的需求清单,2位专业教师发挥我院食品安全检测中心的技术优势,在前期基础工作和确定培训计划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围绕青龙县检测中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人员管理、基础理化仪器设备和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及注意事项等,开展了4场40人次的专业培训和技术指导服务,圆满完成了帮扶任务,取得了较好培训效果,得到了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测中心的好评。

下一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将进一步加大对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测中心帮扶力度,为该县脱贫攻坚任务积极贡献力量。

【2010058】(食品与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