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清河校区教师走进昌平职工创新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9月4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都市农业设施与装备专业教研室教师接受北京市昌平区种子管理站试验基地徐全明职工创新工作室之邀,作为农业设施行业专家参与创新工作室的会议讨论和实地考察等活动。

徐全明职工创新工作室是北京市市级工作室,在植物品种管理、农业技术推广示范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多次荣获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奖。

除清河校区杨文雄副教授外,此次一同受邀的专家还有北京市昌平区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获得者齐长红、昌平农业推广中心科长陈庆江等5位专家。

昌平种子管理站站长、职工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徐全明研究员介绍了创新工作室近一年来的工作运行情况,随后带领专家到6号棚实地考察新型草莓基质槽的示范推广情况。

最后,与会专家对职工创新工作室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出了切实的发展建议。

【2009034】(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杨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