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学院教师赴内蒙古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接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12月15日,我院积极响应北京市农业农村局贯彻党中央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帮扶内蒙古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农牧林水等专业建设项目执行计划书》要求,派出畜牧兽医系付静涛教授、园艺系园林专任教师宋阳博士,赴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开展以《奶牛繁殖保健配套技术研发与推广应用》、《生态城市建设的新理念—以首都绿化发展为例》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付静涛教授从不同的角度讲解了关于《奶牛繁殖保健配套技术研发与推广应用》的相关知识,以及奶牛繁殖配套技术对奶牛繁殖的重要性,着重阐述了奶牛繁殖的过程和奶牛繁殖的特别注意事项。并对奶牛标准化生产所涉及的子宫保健和卵巢保健等关键技术的配套技术进行展示。

宋阳博士从生态文明思想及其在园林绿化行业的体现形式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为导论,就首都城市生态建设的绿化形式与兴安职业学院各位老师和同学开展交流互动,就如何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问题进行讲解。

会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畜牧专业及农学专业专任教师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的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1912088】(教务处 孟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