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3-09-06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9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中高职新生166人赶往房山青龙湖少年军校基地,开始了为期14天的军训生活,至此,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2013级中高职新生入学报到和入学教育等一系列工作。

9月4日至5日,在学生科的统一协调和部署下,各专业分头引导五年制中高职和三年制高职新生完成入学报到各项手续,并入住宿舍,融入集体生活。党总支书记张同德、副书记刘艳君等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并与家长亲切交谈。

为使新生更快融入校园集体生活,充分利用校园学习、活动资源,愉快健康地度过在校学习时光,学生科在充分研究2013级新生的心理和生活状况后,协调教务科、保卫科、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安保、设施服务、宿舍使用、奖惩制度、社团活动等情况进行详细讲解,为新同学们上了生动而有意义的入学教育课程。

同时,学生科还召开了在校2011级、2012级学生大会,就新版《学生手册》中部分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

【309058】(机电工程学院 解宏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