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系举办新生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05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9月4日,信息技术系抓住学期初的有利时机,举办了新生家长开放日活动,共有70多位新生及其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系主任刘红梅、党总支书记赵永军、各专业主任、学办主任以及专职辅导员参加接待。

家长见面会在新综合楼601教室举行,双方亲切交谈,现场气氛格外热闹。赵永军代表全系教职工向2013年新生及其家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办学理念及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新转变”、“三个新跨越”奋斗目标,从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师资条件、一流的实践实训条件、完善的学生管理服务队伍和教师员工的高度责任心等5个方面向家长阐述了该系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将学生教育好、管理好、培养好。他还就学生管理中常出现的问题和新学生手册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希望新生遵守校规校纪,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系主任刘红梅就学院的发展及信息系教学设施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引进以及教学实践所取得的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构建“学校、家庭、社会”素质教育体系进行了说明,希望家长们给予学生的成长更多的关心,给予学院和系部的发展更多关注。

会后,系领导陪同参观实训室,并认真听取了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就家长关心的毕业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单独交流。

【309056】(信息技术系 张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