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为增强其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自我安全保护能力,4月23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综合楼Z802-804教室组织了一次全系“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大会围绕着“防火交通食品安全、疫情管理常态化、意识形态”三大主题展开。以北京4.18长峰医院火灾为案例,讨论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寝室用电安全,并结合身边具体事例指导学生及时防范,远离危险源,再一次敲响了“安全警钟”。

要求学生日常生活中遵守校规校纪,落实到行动中,在网络交往中严守道德底线,提倡健康上网。严格执行请假、销假制度并时刻保持师生之间的联系。鼓励学生致力于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大赛,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

本次大会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防范能力,对塑造学校环境文明、安全文明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2304043】(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