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扬帆计划 校企零距离

信息技术系师生代表参观京东集团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广大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信息技术系师生代表参与了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智联招聘在北京开展的“扬帆计划·校企零距离”职场体验活动。

4月21日下午,由学院专职辅导员陈晓燕老师带领信息技术系学生代表,赴北京京东集团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北京京东集团公司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由相关接待人员带领师生们共同参观并讲解京东集团展厅。在京东智能仓储设备展厅中,讲解员向师生们展示京东智能分拣机器人,京东派送无人机以及京东智造云-AI质检一体机等。同学们深近距离接触了创新前沿科技。

参观结束后,由京东集团接待人员孔祥威、陈汐两位老师为大家进行企业分享,热情地与师生代表进行沟通交流、答疑解惑,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零距离地感受世界500强电商企业的工作氛围、企业文化及先进技术,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学习热情,为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2304041】(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