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清河校区召开“国旗下的晨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3月13日清晨,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迎着春日的朝阳,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三年制高职学生齐聚操场,庄严肃穆,开展本学期第一场“国旗下的晨课”主题教育活动。

随着国旗缓缓升起,“国旗下的晨课”正式拉开帷幕。

二十余名在2022年挥洒青春汗水,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接受了表彰。

装备2111班要天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发言。他分享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所积攒的经验和感悟,鼓励同学们奋发学习,积极参加比赛和活动,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知农爱农、阳光积极的青年学子。

清河校区关工委成员,退休教师王胜利老师,编写了一首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诗歌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寄语青年学生要秉承使命担当,不负大国情怀。

清河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刘杰讲话,希望全体同学:一是要通过各种学习平台真正做到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遵守国法校规,学农知农爱农,为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学习技能本领;三是要珍惜并享受当下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愉快生活。

【2303039】(清河校区 张语恬、王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