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

      ——清河校区各团支部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近日,清河校区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团委、清河校区团总支号召,分别开展了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两个团支部所辖全体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打扫了校园机房等场所,挥洒汗水和青春。劳动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二十大报告回放,并结合志愿服务和校园劳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学们纷纷写出感想,并进行了分享。

活动后,同学们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我们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以星星之火,感染身边群众,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展示农职青年风采。

【2303021】(清河校区 张语恬 装备2111 要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