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系各班组织开展学风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临近期末,为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使学生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提高自身修养,现代服务管理系各班班主任陆续组织开展学风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班级在学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有关考试违纪的处罚规定,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自身修养,做好学生本分,端正学习态度,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此外,班主任老师结合建党100周年之际,引导同学们遵守纪律,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最后,班主任老师还强调了要遵守宿舍的管理规定,禁止晚归,要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班会的组织开展,一方面端正了同学们的考试态度,提高了同学们期末备考的积极性,为更好地迎接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品德教育与行为养成教育,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2106102】(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