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村务学子开展“迎七一献礼百年”诗歌创作及朗诵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村务学子爱国、爱党、爱校热情,激励学生以饱满的精神投身乡村振兴事业。来自村务19级扩招的安少奇、汪玉红等4名学生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创作了诗歌《献礼建党百年、建功乡村振兴》。

6月22日,4名学生在学院的校史馆进行了原创诗歌的朗诵,学生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作品主题鲜明、感染力强,分别从基层村干部、基层团干部、共产党员和普通学生的角度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真诚感激、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以及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的昂扬斗志。诵读声回荡在校史馆,4名学子代表村务学生庄严承诺:将展现学院风采将三农工作做到实处,在十四五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在“七一”到来之际,村务学子通过诗歌创作和朗诵,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和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同时,将录制的视频在学院抖音账号、思政宣传栏和基础部学办公众号上进行广泛宣传,激励广大学子利用所想所学为祖国的三农事业、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2106099】(基础部 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