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系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全体学生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促使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同时为加强学生党史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展现学生风采,园艺系于6月24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章彬,园艺系党总支书记王雪婷、全体学工办老师及部分班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参赛班级为2020级新生班,决赛前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大力宣传讲解本次比赛的意义、要求、规则。经过周密安排、认真组织,通过初赛选拔出各班级参赛选手参加本轮决赛。

决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部分。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作答,积极抢答,场上气氛活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环艺2011班以195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园林2013班、园林2011班分别二、三名。

本次竞赛激发了园艺系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形成了较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也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同时教育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106097】(园艺系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