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国旗下晨课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团委     点击:

6月7日清晨,南校区在校学生齐聚田径场,参加由院团委组织的“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国旗下晨课。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学生工作部、团委、各系部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系部学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晨课开始前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本次晨课主题为“青年服务国家·赓续百年征程”。现代服务管理系学生会主席李浩,畜牧兽医系专职辅导员周迪分别以《青春向党,奉献有我》、《青年服务国家 赓续百年征程》进行演讲,号召广大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浩做5月份学情通报,并对近期团学重点工作进行动员。

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是青年们的正确选择,也是青年们积极进取,努力向上,实现人生价值的正确方向。团委以国旗下晨课的生动形式教育引导农职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扎根中国大地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其他校区分别围绕主题以多种形式组织了国旗下晨课。

【2106044】(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