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铸信仰 担使命”

——“筑梦新时代,相约新未来”绿检1911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号召团员带头学习党史,着力提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效果,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5月4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绿检1911班团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筑梦新时代,相约新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大模块,分别是筑梦新时代、重温“五四”历史、学习先进事迹、扬帆远航再出发,活动的各个环节均受到大家的热烈回应。本次活动重温“五四”历史,在学习党史的基础上,重点回顾了“五四”运动在革命发展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引导大家传承“五四”精神,做有为青年。并由两名同学为代表,为大家讲述参观爱国主义基地和如何做好志愿服务,用“现身说法”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体现了我们00后青年是好样的,是能担当大任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让班级成为团结战斗、具有凝聚力、向心力的集体,让我们青年人的力量在祖国的建设中散发更加璀璨的光芒。

本次活动也得到系领导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系党总支书记王学强寄语大家:一是正青春,正能量,要树立模范,修炼品德;二是正青春,要学习,要长技能,增本领;三是正青春,担使命,要发挥技能力量,助力行业发展。号召团员们带头学习党史、紧跟党的步伐,带领同学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和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食生系团总支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活动,以团员带头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发挥青年人的力量,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2105032】(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段力歆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