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开展远离“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4月27日中午,现代服务管理系在学生食堂东门外,开展远离“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咨询、领取材料踊跃。学工部蔡乐老师、系学办杨松、于尧老师在现场为学生普及了相关金融政策和法律知识,帮助同学们认识到“校园贷”的巨大危害。系团学组织成员向往来学生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同学们纷纷在“远离校园贷,共建和谐校园”的横幅标语上签下姓名,并表示在校园生活中,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提高对“校园贷”“套路贷”的辨识能力,不让“校园贷”给青春蒙上阴影。

本次现场活动结束后,更多的电子宣传资料将通过“现代团学”微信公众号向全院学生推送,进一步强化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营造和谐、勤学、奋进的校园氛围。

【2104099】(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