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财金系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阳春三月,微风送暖,根据院团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要求,财金系把志愿服务与学雷锋活动相结合,积极策划组织全系学生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23日下午,财金系团总支带领各团支部开展校园卫生死角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北校区后勤物业服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不仅和同学们一起参与劳动,还教会了同学们如何劳动。同学们热情也很高,与物业人员配合默契,各团支部很快就完成了分管的A,B座宿舍,图书馆,教学楼,学院外围和家属楼,二楼食堂等区域的清洁工作。同时也在劳动和奉献中体验了快乐,从身边的劳动小事做起,努力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3月24日中午,财金系团总支带领法律1911团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法治保驾护航”普法志愿宣传签字活动。为了保证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前期该团支部积极查找法律知识和相关案例介绍,并与法律专业老师进行专业知识核实,活动期间特别邀请到法律专业主任李秀芹老师随行指导。此次宣传内容主要是针对在社会上做好事被伤害,通过法律途径得以翻案的案例。作为法律专业的学子,他们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同时用课余时间坚持普法宣传,就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让法律保护更多的人,同时更要用法律让雷锋精神永远熠熠生辉。

【2103060】(财会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