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为了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开创良好的学生会工作, 12月23日下午,园艺系在教学楼301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园艺系学办主任赵钢老师主持,园艺系全体辅导员、园艺系18级主席团代表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竞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经评审团评议,选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人选,园艺1912班张博达同学当选新一届园艺系学生会主席。

赵钢老师对上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新一届学生干部们要用良好的心态去迎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坚决反对“官僚化”。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格履行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凝聚力和感召力,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园艺系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牢记教诲和使命,不负大家的期望,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2012077】(园艺系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