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举行新生学生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0月27日,现代服务管理系举行新生学生班主任经验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学办老师以及19、20级学生班主任参加交流。学办主任杨松宣布了系20级新生班学生班主任名单,辅导员于玉华为新任学生班主任发放了证书。

会上,19级学生班主任从宿舍生活、课堂学习、活动组织等方面总结了他们在工作中好的经验和有益做法,分享了学生班主任对自身成长变化的影响。通过担任学生班主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收获了友谊,同时增强了责任感,提升了自身的组织领导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等,使他们受益匪浅。会展1911班滕雯天同学代表20级学生班主任表示,一定接好学生班主任的接力棒,积极努力,主动工作,帮助学弟学妹更快的适应农职生活、更好的规划个人学业,将现代系的优良学风传承好。

陈丽清同志在交流会上指出,建立学生班主任队伍的重要意义,即为在校优秀学生搭建素质教育平台,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希望学生班主任们一是要树立形象,注意言谈举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标杆和带动作用,不断提高自己;二是要树立高标准,深入学生,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充分发挥纽带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深入思考,创新工作模式,积极策划、组织开展活动,引导同学们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提高。

【2011008】(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