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部举办村务健身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金秋十月,基础部举办了以“响应全民健身 跳出健康体魄 展现村务风采”为主题的“十月跳绳”健身月活动。活动结合村务学生到校特点,历时3周,覆盖20级、19级、18级全部年级1384名村务学生。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在各班报名、选拔、训练的基础上,最终35个班各派出12人的跳绳队伍,共计420人参加团体跳绳比赛。

10月13日下午,来自村务20级新生的14支队伍拉开了基础部十月跳绳活动的序幕。基础部领导班子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活动启动式。党总支书记刘淑芳进行了赛前动员,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充实知识、强健体魄、收获友谊。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村务学生的风采。

比赛开始,同学们顽强拼搏、全情投入,展现了村务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与顽强拼搏的气势,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又不失欢声笑语。各班啦啦队一起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振奋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本次比赛,为村务学生提供了锻炼身体、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疫情期间村务学生的在校生活,增加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基础部村务健身月活动“十月跳绳”系列的首场比赛,为今后比赛创造了良好开端。

【2010057】(基础部 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