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部2020年师生迎新年暨“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12月26日晚,基础部2020年师生迎新年文艺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关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基础部领导班子及班主任、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参与并观看演出。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激情澎湃的劲歌金曲;教师表演的动静相宜的木兰拳;幽默风趣的相声作品;学生们自主创作的校园舞台剧;气势磅礴的诗朗诵;青春洋溢的歌曲串烧;中国戏曲风格的器乐舞蹈表演等节目轮番上场、应接不暇。基础部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赢得全场共鸣齐声合唱。最后,晚会在青春励志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创意十足。

此次迎新年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基础部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艺才华,晚会的录像和摄像也得到了村务班学生和教师们的大力支持。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基础部全体师生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携手同心、筑梦前行!

【1912092】(基础部 郝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