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系举办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为增强学生们专升本的自信心,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园艺系于12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三层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分享会邀请成功升入农学院的陈丹阳等3名同学回校参加,园艺系2017级35名获得专升本资格的学生和部分2018级学生参加。

学办老师首先祝贺35名同学获得农学院专升本资格,介绍了3名优秀毕业生。3名同学分别发言,就同学们最关心的英语和专业课的复习技巧、复习方法等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详细解读了备考注意事项,强调一定要合理规划时间,早做计划,尽量少走弯路。在场学生根据自身的复习情况纷纷提出疑惑,他们一一耐心给与解答,并强调应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升本,合理调整自己的心态,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的潜能。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升本成功的信心。

【1912084】(园艺系 刘红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