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开展赴俄罗斯、泰国学习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2019年度,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绿检1712班先后有3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俄罗斯、泰国的农业院校学习交流活动。近日,三位同学在阶梯教室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全系学生参加。

发言的同学都用多媒体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游学经历。袁媛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俄罗斯的学习生活情况,讲述了她在俄罗斯交流期间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分享了对俄罗斯农业的看法;岳晴雪、董玉琦两位同学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泰国交流中的所见所思所感,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学习方法和各种专业技术,最后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多看书,多学习,抓住每次机会磨练自己,争取也能走出去看看。

听过介绍后,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当代大学生任务的艰巨,同时也表示,还有很多东西等着去学习去领悟,以后会更加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认真学好专业技能。争取更多的机会来锻炼自己,丰富自己的学习经历,让自己更快成长。

此前,袁媛、岳晴雪、董玉琦三位同学经过系里推荐、学院相关部门考试等严格的筛选,最终脱颖而出,作为学院学生代表赴俄罗斯、泰国进行交流学习。

【1911041】(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马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