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为表彰优秀学生,树立良好学风校风,11月12日下午,北苑校区学生表彰大会在气膜馆隆重举行。此次表彰大会旨在对2018-2019学年在学习和在校表现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在展现其成绩的同时,也激励着其他同学向他们那样对待学习、对待生活,不断进取,全面提升个人素养。

学生科科长兼团总支书记王磊公布了北京2018-2019学年学生评优北苑校区评选结果;宣读了2019年师生运动会北苑校区表彰名单并发放奖品;最后为北苑校区团总支委员和学生会换届成员颁发聘书。

王磊老师对获得荣誉的同学和新当选的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做好表率、再接再厉,把今天的荣誉作为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努力再攀高峰。全体贯通同学与参会教师为获奖同学鼓掌祝贺。受到表彰的同学深受鼓舞并表示一定会按着学院要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继续努力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对自己鼓励和期望,为校区赢得更多荣誉。

全体贯通同学表示一定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争当优秀学生,使全校形成立德修身、奋发向上、勤奋学习的良好学风校风。

【1911037】(北苑校区 郭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