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院团委向学院团干部发放《团支部实务手册》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 团委     点击:

11月初,院团委为学院11个系部、分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在校班团支部委员购买了书籍《团支部实务手册》,用于指导团支部的工作,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

《团支部实务手册》一书主要涵盖团组织基本设置、团支部工作流程、团干部管理、团员发展教育与管理、相关政策文件等内容,还对很多便于开展团日活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场所进行了推荐。

团委向全体团干部发放有关团的书籍,致力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团支部工作,指导基层团干部更好地开展团务工作,把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巩固、具有内在活力的坚强集体,是我院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团干部拿到书后开展了积极主动的学习,并对自己的工作职责以及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911032】(团委 栗广社 方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