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宣传写作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 团委     点击:

11月5日下午,院团委在园艺楼224对院团委宣传部、组织部、记者团及各部门负责宣传写作的同学进行了宣传写作培训。此次培训由团委记者团方涛同学和宣传部余忠梽同学担任讲师,针对新闻稿写作与公众号编排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记者团方涛首先介绍了新闻稿写作的基本要素、结构和原则,详细介绍了新闻稿的写作技巧。宣传部余忠梽通过现场制作公众号文章,向同学们演示制作公众号的过程,并对制作公众号时字体的大小、颜色和排版,插入图片、视频的要求进行了详细指导。培训会上两位同学对于知识点讲解的详略得当,细致认真,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反应积极,听讲认真,并主动记录笔记,便于课下进一步消化吸收。

此次培训会立足于团委学生宣传工作,通过培训,使团委的宣传工作更加规范化,专业化,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宣传工作能力。

【1911031】(团委 栗广 社方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