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北京环球度假区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11月7日下午,园艺系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北京环球度假区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园艺系副主任吴晓云、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园艺系11个毕业班共计266名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学生办公室主任赵钢分析了目前园艺系就业情况,要求同学们了解自身情况,根据就业形势和政策,做出合理有效的职业规划,避免盲目找工作。环球度假区人力资源部王经理通过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等情况。技术部门招聘主管何主管介绍了招聘岗位、员工福利待遇、成长空间等情况。最后,针对学生现场提出的问题,度假区相关负责人逐一做了解答,同学们投递了简历。

通过动员宣讲,园艺系毕业班的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就业形势,就业积极性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1911021】(园艺系 刘红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