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清河校区教师受邀参加2022北京市设施蔬菜数字技术赋能青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22-12-11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近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郭辉副教授受邀参加由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举办的2022北京市设施蔬菜数字技术赋能青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对设施农业机器人课程进行了直播授课。来自京郊各区县的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青年家庭农场经营者、农村合作社带头人、返乡创业大学生、有意赴本市农村地区创业青年等70多名青年高素质农民参加培训。

农业机器人是综合机械工程、农艺、自动控制、智能控制等领域的一项交叉学科先进技术,越来越多的应用到设施农业实际生产中。郭辉副教授从设施农业机器人的应用背景、各类设施作物生产中农业机器人的应用、未来农业机器人的发展展望三大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课程内容让大家耳目一新,培训中学员们收获满满。

【2212006】(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