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日志统计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截至7月8日,教务处圆满完成学院为期20周的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日志统计工作,共完成97天1041份教学日志的统计。教师到课率100%、学生在线课堂出勤率达95%以上,在线教学整体效果良好。

2022年春季学期,学院按照“如期开学、延期返校、先线上后线下教学”的原则,于2月21日正式启动了线上教学工作,全院11个教学单位和学生工作部的军事理论课开展了线上教学。为切实保障学院2022年线上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根据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教务处对线上教学日志统计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由日志考勤组每天高标准完成各教学单位线上教学日志统计工作,掌握线上教学授课、学生出勤情况等,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切实保障了线上教学有秩序、教学质量不打折。

【2207025】(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