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食生系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与贯通生物教学部开展研讨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为贯彻落实11月12日学院贯通培养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与贯通培养生物教学部,在12月29日学科研讨会基础上,再次就生物学科的基础教学阶段和高职教学阶段的对接进行了详细研讨。

会上,贯通教学部袁庆叶老师介绍了基础教学阶段生物学科的具体教学内容、教学现状以及存在的难题和困惑;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主任杨新建就高职阶段生物贯通班的情况、专业要求、专升本的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双方在教学内容的分配、分阶段培养目标的制定、人员交流合作、校内外实践基地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研讨会是北苑校区和食生系就贯通培养项目交流合作的具体深化和举措,为创新贯通培养的教学形式,促进基础文化课学段与专业教育学段的顺利衔接奠定了良好开端和坚实基础。

【2201021】(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杨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