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我院举办职教名师教学观摩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近日,在北京市教委职教名师秘书处指导下,学院举办了职教名师教学观摩活动。市级专业创新团队带头人黄广学、市级青年骨干教师陈博、杨学坤以及多名专业教师参加观摩。

园艺系职教名师高照全老师以真实项目案例为切入点,围绕果树生产管理,将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5G终端等最前沿技术融入教学,组织园艺技术专业学生开展《果园智慧管理服务系统设计》实训。高老师结合国家需求融入思政教育,深入浅出讲解高端技术,贴近生产介绍技术应用,循序渐进引导学生设计,取得良好教学效果,深受同学们欢迎,也得到观摩教师的好评。

近期,职教名师包利民老师将举办《领导科学与艺术》公开课。

围绕国家双高校和北京市特高校建设,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大力推进教法改革培训、师资团队建设、大师名匠培养等工程,取得显著成效。今后将进一步开展观摩公开课等活动,全面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

【2010035】(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