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园艺系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团队突出重围、进军国赛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日前,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国赛选拔赛圆满收官,我院园艺系园林技术专业于玲团队突出重围,代表北京市参加国赛。经过文本、视频材料的进一步打磨,该团队于近日完成了国赛阶段参赛作品材料的网上提交工作。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教务处全程指导备赛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聘请大赛专家对参赛团队进行针对性地培训和指导,为大赛成绩的取得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园艺系参赛团队三名成员于玲、宋阳、杨易,不畏辛苦,团结合作,认真研读大赛文件,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反复修改文本材料、不断完善视频录制,用心打造的参赛作品《大美花坛织锦绣、美丽乡村入画来——花坛设计与种植施工》,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和风采,为成绩的取得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大赛彰显了我院教师积极进取、拼搏奉献的精神,推动了教师专业能力、实践创新能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教学研究能力的全面提升,进一步加快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有力步伐。

【2010034】(园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