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外请教师教学规范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加强兼职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兼职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7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外请教师教学工作规范讲解暨教学活动交流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朱京燕主持。42名外请教师参加培训交流会。

朱京燕同志感谢参会人员给予经管系教学的支持,对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教学任务基本情况。经管系副主任杜一馨介绍了学院教学活动的标准和规范要求,详细说明了农民班授课计划、教案、下点教学方案等文件,对系内授课活动和备课要求等教学过程提出了要求。专业主任介绍了村务管理专业方向班级的基本情况。

通过这次会议,经管系加强了与外请教师,特别是兼职教师的沟通与联系,为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2007024】(经济管理系 王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