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北苑校区留学生部开展泰国学生汉语网络授课教学

发布日期:2020-06-13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受全球疫情影响,我院“第一届园艺专业”泰国学生暂时无法返校上课。为了保证学生们的汉语学习进度,按照泰国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部精心组织线上汉语教学体系,确保16名泰国学生停课不停学。

自6月1日起,泰国学生进行网上汉语学习,课程采用直播的形式,由北苑校区留学生部葛晶老师负责,泰国披集学院康静怡老师协助,每周一至周四进行网上授课,每周8学时,教学内容是上学期在中国所学汉语课程的延续。学生们在网上的学习情绪高涨,兴趣浓厚,能够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教学任务,课后反馈及时。

目前,泰国学生的网络课程正在有序进行,将于6月30日完成该阶段教学任务。

【2006028】(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孙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