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经管系国贸专业师生参加关务水平测试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 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经济管理系     点击:

5月15日,经管系国贸专业师生30人参加北京报关协会线上举办的关务水平评价测试业务培训。通过培训了解参与测试所需要掌握的海关业务基础知识,提前为报名参加关务水平测试预热。

本次培训使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由中国报关协会兼职教师,同时也是国贸专业校企合作企业——北京永诚世佳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业务专家王岩授课。培训提炼《关务基础知识》与《关务基本技能》两本考试用书的考点,穿插历年考题真题,结合业务合规知识、进出境通关和商品归类规则等案例应用场景,“对标”测试中易考易错知识点并详细解析。

培训中,国贸学生与锦海捷亚、北京聚融、炎黄振国等知名关务合作企业工作人员同时参与,让学生们有了真实的职业学习场景,意识到自身与企业要求的差距,从而内生动力,加快制定规划参加关务水平测试的时间表。

【2005030】(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