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工商专业与多家企业对接培养岗位能力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经济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作为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校企深度合作,与多家企业对接培养岗位能力。11月,工商1711班顶岗实习第一周100%落实实习单位,实现课堂教学安排和顶岗实习无缝连接。顶岗实习开始前,工商专业先后安排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百胜中国必胜客品牌、物美集团等三家合作企业入校宣讲。

通过与企业双向选择,学生进入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办公管理、市场推广岗位,百胜中国必胜客品牌储备经理岗位、物美集团管培生等岗位入职工作。整个实习期间工商专业实施现代学徒制“双导师”指导,即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促进学生岗位技能提升。学生的工作表现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并希望有更多的工商专业学生来企业实习和毕业后留任企业。

【1912082】(经济管理系 汪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