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举办外出培训学习教师总结交流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12-08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更好地发挥教师外出培训学习的实效性和辐射带动作用,达到“一人研修 全体受益”,实现学习成果共享,开阔教师视野,共同提高的目的,现代服务管理系于11月5日、11月12日分别举办了两场外出学习培训教师汇报交流会,全体教师参加汇报交流活动。

交流汇报会分为国外培训学习交流和国内培训学习交流两部分内容。胡军珠、李忠国、胡基学、王锐4位老师首先就国外培训学习经历进行总结汇报交流,分别介绍了他们在英国哈特伯瑞大学马术学院、夏威夷斯大学卡比奥拉社区学院访问学习的情况以及自己学习的收获、所感、所悟。耿红莉、卢桂芬、王琪、王晓宇等10位教师分别分享了自己国内学习心得,并就会展专业师资培训、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学习培训、全国旅游院校师资培训等项目学习做了交流发言,老师们交流中融入了自身教学中的经验体会,对照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反思,并结合学校实际,在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交流汇报会得到参会老师们的认可,老师们不仅专注的听完了汇报交流,还十分认真地做了笔记。来自其他高校的信息,使老师们充分感受到我们在方方面面的差距,明白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系主任何艳琳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位老师们的学习成果,并表示会为老师们创造更多的外出学习机会,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教师队伍建设。

【1912020】(现代服务管理系 梁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