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学院首次组队参加“雄鹰杯”小动物医师(大学生组)技能大赛并获得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     点击:

10月14至16日,我院宠物医学专业首次组织代表队赴中国农业大学参加第五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大学生组)技能大赛,并获得团体一等奖。

“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中国兽医协会主办,针对全国农业类院校动物医学类学生、各企业临床兽医从业人员举办的技能大赛。比赛分为大学生组、全科兽医组和专科兽医组三个组别。

本届大赛“大学生组”共有全国82所院校(达代表队)、262名选手参加。经过为期2天理论考试、知识竞赛和实操竞赛等三个环节的比赛,我院代表队选手克服赛程调整、项目更换、路途往返等多种困难,最终力压多所本科院校,成为唯一获得团体一等奖的高职高专代表队。

【1910057】(畜牧兽医系 迟万怡 张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