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会计专业燕园管理会计实战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7-07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6月28日,由会计专业与燕园财税产教融合中心联合举办的管理会计实战训练营圆满结束。本次训练营为期一周,学生在企业实战专家的指导下,通过实际演练,强化了管理会计知识的实际运用能力,打通了校内学习与管理会计实际工作的“最后一里路”。

此次实战训练得到了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开班仪式及实训期间多次来到实验室视察指导,全程配合企业进行训练,确保了实训成果的顺利转化。

实训过程中,企业专家马老师注重对学生管理会计思维的塑造,引导其思辨思维,让同学从不同角度分析审核工作实践中会遇到的问题,通过启发式训练提升学生解决各种实际问题的技能。

会计专业17级共3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训练。同学们对此次实战训练表现出了高度的学习兴趣,现场课堂气氛非常活跃。通过TP实训平台,同学们掌握了管理会计在企业中的实际应用,并获得了企业颁发的结业证书。

结营仪式上,企业还为此次训练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奖品。

【1907023】(财会金融系 梁瑞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