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圆满完成上半年现代服务与休闲农业专业“双师型”教师国培项目

发布日期:2019-07-07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5月30日至6月1日及6月13日至15日现代服务管理系圆满完成两周学院2019国培计划---现代服务与休闲农业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培训吸引了来自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交通职业学院、北京工业职业学院以及我院各系部等14所院校近60位教师,培训覆盖面广,效果好。

两期培训分别以“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及“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为主题,采取专家集中授课、企业实地授课、美丽乡村调研、小组研讨交流等方式开展培训。各位授课专家就他们所熟悉的专业领域,进行了非常接地气、专业的授课,受到参培老师们的欢迎;同时二周培训穿插着企业实践体验内容,到茶舍开展了“茶道与香道实践教学体验”和到昌平区十三陵镇仙人洞村“美丽乡村建设实践案例解读与参观实践”培训,分别就茶艺、香道,以及休闲农业实践与应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与实践,得到了参培教师的好评。

国培项目在现代系领导统一协调部署,以及会展旅游教师积极参与落实下,2019年上半年的两周国培活动有序开展,精选内容、管理规范、服务到位,使参培教师大大受益,纷纷表示期待后续培训的开展。下半年,现代系将继续精心选题,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服务发展,努力为参培教师们提供更精彩的授课内容,高质量完成后续培训任务。

【1907021】(现代服务管理系 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