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第八届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决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6月22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首都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决赛在首都师范大学北一区举行。我院宠物1813班靳巧玲同学荣获二等奖。

基础部自接到赛事通知起,语文教研室正式启动2019年院学生书法技能大赛,并顺利挑选出备战市赛的种子选手。随后,依托杨红芳老师《软笔书法创作与赏析》选修课程和院团委润之书法社团活动、邀请校外书法家多次为备赛选手进行指导、完成作品报送工作。决赛中,我院宠物1813班靳巧玲同学荣获第八届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决赛二等奖。

举办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意在鼓励大学生在参与书法活动的同时,继承和发扬祖国的优秀文化传统、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语文教研室多年来坚持为学院书法爱好者做指导,本次入围决赛的90名大学生选手中仅有2名选手来自高职院校,我院选手荣获奖项不仅增强了学院书法爱好者的自信,更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

【1906077】(基础部 范慜 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