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文科教学部组织学生参观北京方志馆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6月19日下午,北苑校区文科教学部组织贯通18级学生到北京方志馆参观学习。相关任课教师及班主任带队参观。

北京方志馆通过照片图片、实物摆件、文献材料及视频资料等方式展现了北京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从自然、城市、建置、人口、经济、文化和方志编修七个方面了解北京,使学生们能更好的了解北京,热爱北京。学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北京地情展和北京胡同展,展馆内有31个多媒体互动点位,北京地情沙盘模型、骑自行车游实景胡同、能够测试老北京话的电话亭,还有一座装扮成为北京四合院的点播厅等互动设施使得同学们纷纷体验,流连忘返。

此次方志馆之旅,通过实践与教学相结合来促进教学,参观学习中,学生们把北京发展历程与课本上所学习的城市变迁、工业、农业、交通等结合起来,能够更好地融会贯通相关知识点。

【1906064】(北苑校区 姚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