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为苏春宏教授举办退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点击:

5月18日上午,水利与建筑工程系为苏春宏教授举行了退休欢送会。

欢送会上,系副主任焦有权致感谢词,感谢苏春宏教授为学校和系部发展作出的贡献。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秀华为苏春宏教授送上了祝福,感谢苏教授将自己最美的时光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感谢她对后辈教师的引导,并希望苏教授有时间能常回家看看。苏春宏教授是林楠老师到校的结对导师,作为关门弟子,林楠老师为她献上光荣之花,感谢苏教授对自己在职业道路上的引导,并祝福苏教授晚年生活幸福。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滋润桃李满天下。老教师们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奠基人,是学院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欢送会参会人员纷纷为苏教授送上祝福。

【2305067】(水利与建筑工程系)